|

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政府办党总支 反馈情况会议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17:32:59 阅读量:143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年7月1日,市委巡察组向政府办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侯长雪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杨跃峰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赵洪超同志向政府办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政府办党总支负责人石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侯长雪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决纠正形式化整改,要真改、实改,改出成效。二是坚持举一反三,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利用巡察成果,着力放大巡察效应,切实把巡察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问题整改深究问题背后的原因,通过个性问题查找共性问题,务求整改实效。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制度约束,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被巡察单位要对照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确保各项整改清零见底。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