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宫流动哨式巡察组 民意“码”上通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11:03:15 阅读量:632


您所在村(居),是否存在这样的问题……

有没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

有没有村“两委”不团结、凝聚力不强,违规发展党员的问题?

有没有在落实低保、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等惠农惠民政策中“优亲厚友”、雁过拔毛和其他违规操作的问题?

有没有侵占、侵吞、私分农村“三资”(资金、资产、资源)的问题?

有没有在发放土地补偿、绿化补贴等过程中截留私分、漏发少发、虚报冒领的问题?

有没有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的问题?

……

或者,您还有没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

如果有,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向巡察组反映。

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我们郑重承诺,您反映的问题将直达巡察组,我们会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保护您的隐私,感谢您对南宫巡察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