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宫市物资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16:33:24 阅读量:644

2019723日至2019813,市委巡察组对南宫市物资总公司党总支进行了巡察。20191016日,巡察组向物资总公司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关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

针对“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意识形态教育引领不够;存在会议互代问题;党费收缴不规范”的问题。

一是完善了物资总公司及下属支部学习制度,提升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时间,重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做到学有所获。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的把握党的建设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主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重要论述。使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更加鲜明,中国梦更加深入人心。三是把政治学习与工作安排分割开来。确定每周五下午为政治学习日,每周一上午为工作安排日,在时间上严格区分开来,从根本上杜绝会议互代问题。四是就收缴党费问题我们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党办室一名专职人员负责,保证足额按时收缴,做到票据齐全,归档管理。

二、 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

针对“党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严;会议记录不规范”的问题。

一是进一步完善了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提升学习积极性,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时间,重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做到学有所获。二是科学认识党的组织生活的本质和规律,切实把握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使党员真正懂得了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的意义,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明确专人做好党课和政治学习记录,做到会议内容、参加人员等记录清晰、规范。

三、 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

针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存在票据不规范、白条下账”的问题。

一是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系列规章制度,加强财务人员的学习培训,提高财务人员的监管意识、综合素质和责任心。二是财务管理纳入税务网络系统。三是严格审批,从根本上保证票据规范,杜绝白条下账。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征求意见时间为3个月(自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4月16日)。联系方式: 5222314(工作时间);邮政信箱:ngswz2010@163.com

 

 

  南宫市物资总公司党总支

                                                               2020116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