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邢台市纪委监委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邢台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1:23 阅读量:273

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举行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宪法宣誓暨教育培训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出席宪法宣誓仪式,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他希望大家通过庄严神圣的宪法宣誓,秉承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践行自己的承诺,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李彦明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重要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珍惜集体荣誉,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出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李彦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特殊性。要有钢一样的“亮度”,对党十分忠诚、绝对忠诚。要有钢一样的“硬度”,无私无畏、敢于斗争。要有钢一样的“韧度”,勇于担当、提升素质。要有钢一样的“纯度”,严格自律、经受考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忠诚的立场、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宣誓后进行了岗位职责培训,被监督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