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南宫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6 10:44:04 阅读量:1071


中国共产党南宫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举行,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邢台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崔成彦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做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在邢台市纪委和南宫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宫市纪委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提供了有力保证。

全会要求,在新的一年,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纪委的部署和市委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首要职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