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宫市召开巡察王道寨乡、大高村镇、薛吴村乡、大村乡党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6:07 阅读量:1187


2020年9月1日下午,我市先后召开了邢台市委第十轮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王道寨乡、大高村镇、薛吴村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和第七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大村乡党委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永宁同志主持,邢台市委第六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关俊华同志、第七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赵鸿雪同志分别进行了动员部署,刘永宁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大高村镇、薛吴村乡、王道寨乡、大村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县巡察体现的是党中央、省委的要求,体现的是党的制度权威,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不折不扣的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共同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增强党性观念,自觉接受监督。要端正态度,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巡察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改进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机遇。要与巡察组加强沟通,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好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要本着对党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和资料,不回避不遮掩,让巡察组更好地把脉问诊。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巡察办、各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巡察办要发挥协调中枢作用,各单位在支持配合上要有自主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从南宫发展的大局出发,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邢台市委第六、第七市县联动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全体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议。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