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 察 公 告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11:08:39 阅读量:853

按照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将对南宫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9-5190543(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举报手机:15612966092(仅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swdblxc10@163.com

邮政信箱:南宫市10002信箱(邮政编码055750)

征求意见箱:被巡察单位门口和南宫市迎宾馆门口均设置意见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建议。

对巡察组的监督举报电子信箱:xtswxcbzhk@126.com

 

                                                                                                  邢台市委第十巡察组

                                      2019年10月21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