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五巡察组向南宫市薛吴村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南宫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09:48:32 阅读量:661

根据市委部署,10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市委第五巡察组向薛吴村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第四巡察组组长门瑞超、第五巡察组组长郝步增分别向党委书记张智和薛吴村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建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薛吴村乡党委书记张智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组长门瑞超在反馈时指出,薛吴村乡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但巡察中也发现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党组织建设有短板等问题。

第四巡察组组长门瑞超向薛吴村乡党委和被巡察村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三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三资”管理;四是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第五巡察组组长郝步增向被巡察村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整改,推进标本兼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建华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第二、履行整改责任,坚决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第三、用好巡察成果,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薛吴村乡党委书记张智表示,对南宫市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乡党委郑重表态,诚恳接受,认真整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正视问题,查找原因,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二、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市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薛吴村乡全体干部及所辖村党支部书记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